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

大學好好吃之高應大篇



  在高雄醫學大學附近的「Free Way 73」,從校門步行大約十分鐘就能抵達,這是一個能讓人心情放鬆,悠閒地喝杯特調飲料、配上手工餅乾的好地方!Free Way 73走的是自然溫馨的路線,簡單舒適的裝潢,加上位置處於鬧中取靜的轉角,整間店的氣氛輕鬆自在,我常常一待就是一個下午,而且這裡非常適合靜下心來閱讀。


  Free Way 73的餐點種類繁多,有全日早午餐、帕尼尼(義式熱烤三明治)、下午茶(各式煎餅和鬆餅),還有不可或缺的香醇咖啡和清新茶飲,此外每項茶飲均附手工餅乾(有香草奶酥、巧克力杏仁、伯爵紅茶,都各有一番風味),兩者同時品嘗,搭配出的滋味讓人難忘。

  其中我最推薦的單品是下午茶裡的「蜂蜜煉乳鬆餅」。這項餐點有當季水果開胃,以及蜂蜜和煉乳,可以隨自己喜好淋在烤的酥酥脆脆的鬆餅上,鬆餅上還灑有杏仁和核桃,再喝一口清新的茶飲,整體味道不會過於甜膩,是份量十足的一項甜點,很適合兩個女生一起分享,而且這項單品百元有找,是學生族群也能接受的價位。

  店裡最大的特色,是二樓的用餐區不定時設有藝術展,以及文創小物的展示,用餐完可以欣賞攝影或繪畫,身體和心靈都獲得大大的滿足,相信光臨此店的顧客都能享受一個美好的午後,這麼優質的店,當然要推薦給你!

店家資訊:

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73號 (07)311-3373

AM8:00~ PM6:00 周二公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