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

大學好好吃之台東專科篇


台東商專-利眾麵攤


        這家麵店也是有它的歷史的。穿越時光歲月機 先父(創始人)薛連鐸先生曾擔任公職一段時間後,因爺爺年事已高須就近照顧而從事麵店的經營,取名"利眾"是因為取薄利多銷,吃虧就是占便宜的理念,從門外漢到經營出心得,也做出一些產品的研發,並記錄其成分及製造過程,如麵條處方(山東家鄉味)等,由一碗麵2元開始,原本使用原子碳大鍋煮麵條(現今因為環保問題不得已使用瓦斯),現由四子經營,仍堅持父親的家鄉味及食材的精選,堅持當日現製麵條,不添加任何防腐劑。

牆上的這個菜單價
已經有一段歷史了
紙都變黃的了


而且這裡還有個特色唷!!
就是他們的制服





          一開始只是因為家裡附近沒什麼吃的 經過這個麵攤發覺古色古香十分有古早味就進去試吃看看。我一開始點的是麻醬麵,送來的時後發現一拌開麻醬就有香氣撲鼻而來,麵條也不會太爛 (我不喜歡吃黏呼呼的麵條)。比較特別的是麻醬麵還有附清湯,麵條裡面有榨菜吃起來很爽口,不會有麻醬吃到後面不舒服的感覺 重點是這樣小碗的麵才38元,還可以免費加麵,而且不加麵就吃超撐的了!!!



還有滷味,種類多,很香很入味,而且價錢很平民。
尤其是雞腳,雞腳非常的軟,肉一咬就下來了唷~
重點他們還有滷味宅配。




 
地址:台東市廣東路276號

營業時間:PM5.00~PM10.30(老闆說要看麵賣完沒!!)

推薦菜色:麻醬麵(超好吃!!重點是可以免費加麵ㄝ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