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

成大─「學生觀點之現代公民核心能力規劃」計畫,4/27-4/30舉辦紀錄片營隊活動

圖片來源:小編野豬
各位老師與助理您們好:

       我是成功大學醫學、科技與社會研究(STM)中心的助理若璇。王秀雲老師所執行的「學生觀點之現代公民核心能力規劃」計畫,將於4/27(五)~4/30(一)舉辦紀錄片營隊的活動,歡迎有興趣的大專生報名參加。

       希望各位老師能於課堂上幫忙宣傳。謝謝!

       這個營隊是教育部中鋼計畫現代公民核心能力的一個子計畫,主要任務是瞭解學生的學習情形,及學生對於五大素養的看法在校修課情形。
相對於核心能力的是五大素養,為:倫理、民主、科學、媒體、美學。

       我們這個計畫的任務有二:拍一個學生的紀錄片及徵求學生自己拍的紀錄片,希望透過這些能鼓勵學生不僅對學校社會公共議題有看法,也有行動力。

大專生公民素養暨紀錄片營隊的活動網址:
http://teach.med.ncku.edu.tw/stmcenter/ViewDocumentaryCamp.html

如有問題可和我連繫。謝謝您們的幫忙!

曾若璇  敬上
06-2353535*50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