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

<你不能錯過的通識課>Exploring Taiwan--Geographical Environment and Resources、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、Lan-Hung Nora Chiang 姜蘭虹老師....etc.

圖片引用:臺灣通識網
http://get.nccu.edu.tw:8080/getecdb/handle/getecdb/53?tb=1

校名: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
英文課程名稱:Exploring Taiwan--Geographical Environment and Resources
中文課程名稱:認識台灣-地理環境與資源
授課教師:Lan-Hung Nora Chiang 姜蘭虹老師....etc.

嘿,大學大小事除了每週推薦各校開設超棒的中文通識課之外,現在還有超優質的國際化課程要介紹給各位唷!
一系列全英文授課的課程,內容為認識台灣,主要開設給國際學生選修,使他們更加瞭解台灣的風土民情。

本周要推薦的是:『Exploring Taiwan--Geographical Environment and Resources』,姜蘭虹老師帶領大家探索台灣的地理環境與資源,包括大氣科學、地質學、海洋科學、物理和社會地理等等,使同學由淺入深,更加熟悉台灣環境。

話雖如此,想增進英文能力的台灣學生,或是想趁機認識國際學生(喂!),也非常推薦大家一起來修習課程喔!

(小編大學生-艾蜜莉)


資料來源:臺灣通識網
http://get.nccu.edu.tw:8080/getecdb/handle/getecdb/53?tb=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