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

<你不能錯過的通識課>Economic Development of Taiwan(台灣的經濟發展)、National Chengchi University、Chuang Yih-Chyi 莊奕琦老師

圖片引用:臺灣通識網
http://get.nccu.edu.tw:8080/getecdb/handle/getecdb/52?tb=1


校名:National Chengchi University
英文課程名稱:Economic Development of Taiwan
中文課程名稱:台灣的經濟發展
授課教師:Chuang Yih-Chyi 莊奕琦老師

親愛的朋友,還記得小編上次推薦的英文課程嗎?
臺灣通識網除了介紹許多優質的中文課程之外,也網羅一系列全英文授課的課程,資源相當豐富喔!全英文授課課程因應開設給國際學生選修,主要內容為認識台灣,使國際學生更加瞭解台灣的文化與環境。

本週小編要推薦的是:『Economic Development of Taiwan』,莊奕琦老師從台灣的歷史講解經濟發展歷程,並介紹戰後經濟成長工業化和結構變化、經濟發展來源以及台灣經濟的未來前景。


除了國際學生之外,想瞭解台灣經濟發展、或者欲增進英文能力的台灣學生,抑或想認識國際學生(喂!)的朋友,都非常歡迎大家一起來修習『Economic Development of Taiwan』課程喔!

(小編大學生-艾蜜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