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

<你不能錯過的特色課程>體育:船艇、國立暨南國際大學、李榮溫老師

PS.附上月牙灣的照片,小編帶著相機親自去拍的!
校名:國立暨南國際大學
課程名稱:體育:船艇
授課教師:李榮溫

雖然上次小編推薦的馬術課反應似乎不是很熱烈,但小編還是想來推薦第二波的特色運動課程;校內船艇課授課教師其實有兩名,小編所推薦的這位老師負責週五下午的課,是個忙碌了一整週後正適合放鬆的時間,由於上課地點遠在日月潭,所以是兩週上一次課,一次四小時,學校一樣有專車可供學生搭乘,不過小編誠心推薦自己前往會更佳,雖然路途遙遠,但是沿路日月潭的風景可是會讓人忘記舟車勞頓,而且專車是固定時間定點接送,如果提早下課還得痴痴地等校車來接,還不如自行前往,下課之後或許還可以在附近晃晃,經過星巴克也能停下來喝杯咖啡,瞧瞧湖光山色(上課地點雖說是在日月潭,但其實是在月潭那邊的月牙灣,而不是有遊船跟星巴克、熱鬧的日潭唷!)



上課划的是輕艇,大約是三到五人共乘,所以可以跟同學好友相約一起去上課,或者若是單獨去也可多認識點朋友喔!老師說過非常歡迎大家去旁聽,因為本來這堂課就是讓人去放鬆的,老師人非常好,這個小編可以掛保證(畢竟吃了老師請客的好幾顆阿婆茶葉蛋)!

(小編碩班生-兔斯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