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

<新鮮人101問隱藏版經典一問>宿舍大哉問

圖片轉至 http://photo.xuite.net/a71324788/5218226/34.jpg
       這幾天有一些已經迫不及待要離開家裡的同學們都搬到宿舍來了,還有一些暑宿的同學也在搬房間。我想許多第一次離家又比較龜毛的同學,以及他們的爸爸媽媽,心裡都隱隱在擔心著一件事。(小編的嬸嬸及阿姨及姨丈也都來問我關於這件事)

經典一問:

       如果遇到和自己生活習慣完全不一樣的室友,或是生活習慣很差的室友該怎麼辦呢?


       小編自認是好相處的人,但是住宿舍也遇到生活習慣相差甚遠的室友,東西亂丟,食物吃完放桌上,隨手拿別人的東西用。但小編發現這種狀況千萬不要隱忍,一旦 隱忍對方也不知道你到底在不爽什麼,也不知到哪裡要改。就半開玩笑心平氣和的把不爽娓娓道來,就算他不能改,至少不要弄到我的位子來。


各位前輩們!你們大學遇到爛室友都怎麼解決呢?

(小編專任助理-野口)